南川拼团购房17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2016,弹子石CBD迎来“国际范”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6: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943次浏览


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夜景鸟瞰图

多项政策利好 助力重庆楼盘进入发展加速度

5月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根据《规划》,重庆主要的定位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商贸物流中心、科技创新中心、航运中心”。“十三五”开局之年,“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落户重庆,重庆的战略地位再获肯定,加上“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实施及“渝新欧”国际枢纽等多项政策助力,重庆经济发展势头迅猛。

数据显示,目前,我市实际利用外资连续5年突破100亿美元,世界500强企业落户超过260余家,数量居中西部第一,使重庆成为中西部跨国公司的功能总部集聚区。其中,以电子、汽车为重点的“6+1”支柱产业让重庆经济增速迅猛,连续9季度GDP增速领跑全国。

观察人士认为,无论是从国家战略还是城市价值来说,目前重庆拥有非常多的发展红利,并会在今后进一步释放。随着中新合作项目落地,自贸区、保税港、机场扩建等城市利好不断刺激,重庆城市未来价值不断攀升。近10条轨道交通即将建成,整体城市配套建设趋于完善,赫然已是一线城市格局。重庆作为西部发展的桥头堡,其未来潜力巨大。目前,重庆迎来了全新国家战略所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城市价值将进一步拉升,其对外辐射力与影响力将进一步增强。

千亿级商圈 引领弹子石CBD蝶变

2003年,重庆市政府将解放碑、江北嘴和弹子石规划为重庆中央商务区。弹指13年,通过千厮门大桥与东水门大桥连接起的黄金三角,以三足鼎立之势助力重庆经济发展,拉开重庆经济腾飞的序幕。

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解放碑和江北嘴以飞速的发展速度,迎来了其黄金发展机遇。如今,在解放碑、江北嘴两大CBD区域之后,随着弹子石CBD扩容、总部经济区等区域利好的释放,弹子石CBD将迎来其黄金发展时间。拥有中央商务区、金融核心区、两江四岸风貌区、十大重点开发区四块金字招牌的弹子石CBD,如今正以日益凸现的后发优势强势崛起。

弹子石CBD规划面积经过扩容,拓展至约11.27平方公里区域,预计到2017年,弹子石中央商务区的产业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根据南岸区政府的部署,将重点打造弹子石CBD,以1133万平方米总部经济区为核心,汇集国内外各类大型集团、企业总部,辅以商业、文化娱乐、酒店、高尚住宅、法律、咨询、信息等高端服务,商业体量从80万平方米增至300万平方米,相当于2个南坪商圈。未来的弹子石,将汇聚海量人流、现金流、信息流,有望成为重庆第四大千亿级消费商圈。

随着2013年弹子石CBD由配套服务区晋升金融核心区,弹子石总部经济园区规划地域面积已扩展至3平方公里。这里将汇聚数十家国内外顶级企业总部,中讯、出版集团、能投、雷士、中钢等顶级企业总部聚首,其区域商业机遇无疑将得到全面爆发。

消息》》

宝库&艺术空间入驻 中国核建·紫金一品

5月17日,易居中国旗下创新板块宝库中国迎来重庆首秀。继上海楼盘、广州楼盘、珠海楼盘、深圳楼盘后,宝库1号升级版——宝库&艺术空间正式入驻中国核建·紫金一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一创举标志着又一国际化的高端商业品牌走入重庆,成为重庆走向国际化,让世界了解重庆的一个窗口。艺术空间集艺术展示、文化交流、文化体验、休闲等功能为一体,打造一个高端文化体验平台。

中国核建·紫金一品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和视野,携手全球知名品牌,旨在打造重庆高端消费文化体验,引领城市CBD文化和商贸繁荣,提升国际竞争力,引领重庆走向世界,让世界再次聚焦重庆。

解读》》

实力央企布局弹子石 南CBD步入发展快车道

随着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三大CBD的“黄金三角”区域定位,弹子石板块作为CBD南区中心的城市形象已轮廓初显,CBD功能逐渐显现,其区域内的楼市价值也将随着扩容而不断得到提升。目前,弹子石区域内已聚集多家一线品牌开发企业,为总部经济区提供居住服务。可以预见,未来的弹子石将是重庆又一城市高端住区。

拥有更多可开发用地的弹子石CBD,已成为重庆地区发展潜力巨大的CBD核心区,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都已进入发展快车道。为弹子石CBD以及周边区域提供高端一站式购物、消费场所,提升城市价值,拓展城市功能,是中核地产作为实力央企义不容辞的责任。

2014年,中国核建经过对重庆的多次考察,最终落子弹子石,并在项目规划设计上,联袂跨境电商、互联经济新引擎,携手世界前50大建筑设计公司美国MG2、国内物业服务领导者万科物业,融合国际理念共同打造中国核建·紫金一品。

建筑不仅是城市发展规划的载体,它所产生的影响甚至能改变所在区域的面貌。正是基于此,中国核建·紫金一品以巨舰级城市综合体升级区域商业,其创造全新的“商、住、产”业态功能布局,构建城市战略之下的新商圈平台,将撬动弹子石区域未来经济发展。

百万平方米国际都会蓝本 再造一个城市核心商圈

观察其他国家的发展模式,不难发现,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名片,正如曼哈顿之于纽约、新宿之于东京、中环之于香港、陆家嘴(600663,股吧)之于上海,位于重庆南CBD核心的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则将是重庆未来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了解,中国核建·紫金一品是一个集居住、商业、商务、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体量超过百万平方米。投入使用后的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将从根本上解决弹子石CBD物业形态单一的问题。随着超27万平方米的高品质5A级写字楼、1.3万平方米高品质酒店、12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等共计约60万平方米的商业建成,该项目将满足弹子石CBD的商业购物需求,也将把弹子石CBD打造成为一个科技、便捷、现代、个性、生态的未来之城。

目前,弹子石区域还没有成熟的集中商业综合体,中国核建·紫金一品的出现,将弥补市场这一不足。分析人士表示,被誉为弹子石商业引擎的中国核建·紫金一品从诞生之初就以其超大规模影响着弹子石商业的布局。随着今年底寸滩大桥的通车,从弹子石到江北机场最快只需十几,该项目将为投资者带来非常可观的市场机遇与利润空间,加大重庆CBD黄金三角核心辐射范围,促进未来重庆经济腾飞。

文/杨丽

图片由中国核建·紫金一品提供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