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20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铜梁区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即将开展,多项优惠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8-06 14:13:20

来源: 封面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5490次浏览


购房契税“半价”、还能最高享受10万的购房优惠,这些超大力度的购房优惠政策将“川渝共享”。8月3日,封面新闻记者从“铜梁区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月7日至9日,铜梁房交会展会将举行。

契税打“5折”,购房最高优惠10万

据了解,包括恒大、昕晖、正梁地产等知名开发商将推出一大批精品楼盘

“活动期间,除参展企业推出的相关优惠活动,铜梁区政府还推出了相关惠民政策。”铜梁区住城委主任王昌友介绍,开发商不仅将拿出3到10万元不等的购房优惠政策,以及最高3000元的车库让利。同时,还能享受到购房契税半价的福利。

王昌友表示,购房契税半价的福利将持续一个月,到9月6日截止。市民只要购买本届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的房源,包括:商品住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及车库车位的,铜梁区均按实际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通过众多优惠举措,满足市民多样化的置业需求。

同享购房优惠,四川来铜梁购房有“专人”接待

“本次房交会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机遇下,同时,为了提振房地产消费信心,针对市内以及市外周边地区专门做了考虑。”王昌友告诉封面新闻记者,房交会信息不仅同步向遂宁、资阳、简阳等周边城市进行推介,让周边市民能了解本次房交会相关信息;同时,对川渝两地到铜梁来购房的市民,将享受同等条件的购房优惠政策。

此外,铜梁区针对市外到铜梁的购房者,还建立了专班主动对接制度,在购房程序、相关购房所需解决事项上提供实时帮助。

地块推介+特产特卖,本次房交会亮点多

为广泛吸引各方知名企业入驻铜梁、投资铜梁,房交会期间还将举办“重庆市铜梁区2020年房地产开发用地推介会”,吸引全国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共赴铜梁,届时,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集中对包括淮远生态新区多宗土地在内的,总面积约2600亩的区内优质土地进行推介。

房交会期间,由铜梁区商务委组织的名优特产展销会也将同期举行。共组织了重庆市各区县地方的40个系列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展销,为广大市民带来集“吃喝玩乐”及于一体的夏日消费盛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