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10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重庆楼市将如何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8-06 14:20:04

来源: 重庆特价房

分类: 本地楼市

15232次浏览


重庆作为我们国家的四大直辖市之一,是国家大力发展的城市。重庆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城市,所以很多人选择在重庆工作和生活,10年前,武汉房价,比重庆房价只高一点,如今已经是重庆快2倍了。5年前,西安房价还是重庆小弟,现在已超过重庆了。5年前,重庆房价大约是成都中心城区的8成,现在只有7成了。

 

timg(11489).jpg

其实在之前房价蹭蹭的往上涨的时候,重庆的房价可谓是"一股清流"。过去几年,重庆的GDP增长了98%,居民收入增长了55%,而房价在最近几年反而没涨,将重庆的房价对比同级城市,重庆房价真的是低得不能再低了。

而重庆作为网红城市效应,让越来越多年轻入驻到这座山城中。由此可见重庆房价势必还是会上涨,涨到3万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一旦踏上上涨之路,谁也不敢说就只涨30%左右。

有专家认为重庆的房价,未来是432的模式,都市核心区4万,都市扩展区3万,都市新区2万。政策利好也将极大地提振楼市。目前重庆主城区已经扩容,伴随着主城新区的建立,作为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的长寿、江津、璧山、南川四区,其楼市将迎来一波政策红利,楼市增长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