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21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新明集团看好“儿童地产”蓝海 商业新模式不断创新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2次浏览


近日,在杭州楼盘市“全市招商引资暨浙商回归工作推进大会”上,作为2015年度全市支持浙商创业创新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代表,杭州市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杭州市温州楼盘商会会长陈承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代表杭商发出了一封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倡议书。

会上,陈承守代表全体异地在杭商会宣读了《“喜迎G20 商会当先锋”倡议书》,他表示:“异地在杭商会做好东道主,尽好主人责,为G20峰会胜利召开、为杭州城市国际化做出最大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是每个在杭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全场,并赢得了阵阵掌声。会议还对包括杭州市温州商会在内的2015年度全市浙商创业创新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其中,陈承守率领下的杭州市温州商会获得三等奖。谢双成副市长表示,“要集聚天下浙商的巨大能量,提高浙商回归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全力推进浙商回归工作的新提升、新发展。”2016年是G20中国峰会年,也是浙商发展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新明中国及杭州市温州商会的领航者,陈承守坚持站在时代的前列,以未来的目光制定发展规划,创造性地提出“儿童地产”这一蓝海计划,以高瞻远瞩的战略性思维挖掘市场潜力,从而在整体经济低迷的时刻依然保持企业的高速发展并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