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23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姜大明:相信房价可以稳定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7: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3次浏览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

近期房价引人关注,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对此表示,将采取五大措施稳定房价:一是对保障性的安居工程土地实施应保尽保;二是充分发挥政府土地收储的作用,及时增加土地供应面积;三是盘活城市中的闲置土地,特别是一些房企长期囤积未开发的土地;四是加大城市低效利用土地的再开发,支持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五是坚持完善招拍挂制度,防止异常交易推高房价。

姜大明表示,对于各地的调控措施一定支持,他相信房价可以稳定。

他不忘强调,大家担心的“一线城市土地调控将出现逆转,城市开发边界会被突破”等情况不会出现。“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稳房价与去库存将会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地发展。”

此外,对于去年两会上就备受关注的不动产统一登记问题,姜大明介绍:“去年我们做了四方面工作:一是簿册表格已经完全统一;第二,该制度的工作依据已经全面落实;第三,信息平台已经试运行,第四个也是最难的工作,即市县两级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和机构整合,该项工作去年年底已经基本完成,省一级和331个地市都已经整合完毕,98%的县也已经全部整合完毕。”

“今年,我们的工作重点是使这项工作在基层得到全面落实,加强不动产统一登记信息系统运转,并在2017年全面发挥作用。”姜大明称。

本版图片 记者 史丽 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