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14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 房价 两居室 长租公寓等用户最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8-10 14:08:40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5805次浏览


  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期间,主办方之一今天头条发布以“大数据下的房地产+年代”上半年阅览大数据陈述。据陈述显现,两居室大小的户型、房价、长租公寓等房地工业界特点名次成为上半年用户最关怀的词汇。值得一提的是,王健林、李嘉诚、王石、孙宏斌等房地产企业家也列网友“最关怀”前位。
  
  据今天头条相关运营人士泄漏,该大数据陈述定论来自于其平台上数以亿计的读者阅览行为的整理。该人士表明,今天头条平台上每天有高达上百万条资讯,会发生数亿次的阅览行为。她表明,对用户行为进行测算,以“更了解用户”。本次发布的用户大数据陈述,首要以房地产行业为主。
  
  据介绍,本次数据陈述不仅描绘了全国范围内的房产资讯阅览用户画像,并且还整理了上半年“十大楼市新闻”、”十大楼市关键词“、”最受重视户型热词“等,并对房企转型中抢手的养老地产、旅行地产以及工业地产等作了较为深度的现象和趋势剖析。
  
  指数显现,“雄安新区购房热”、“70年产权到期”、“16个城市加码限购”以及“王石辞任万科董事会”等十条资讯成为上半年重视度最高的资讯。
  
  值得注意的是,“二居室”成为上半年最受重视的户型热词。再工业地产、长租公寓和人工智能在上半年的重视指数暴涨,创下近三年来的新高。剖析以为,这意味着房地产+的年代正在加快到来。
  
  而在最受重视的十大楼市关键词中,“房价”一词被阅览的频率最高,总阅览量超越2亿。别的还有“二手房”、“房产证”以及“房贷”等跟买房密切相关的词成为网友阅览的热词。
  
  万科、万达、碧桂园、恒大、绿洲、华润、融创我国、绿城、金地、保利成为上半年最受重视的十大房企。企业家中,王健林、李嘉诚、王石、孙宏斌、冯仑、潘石屹等最受网友的重视。
  
  一起,在房企转型探究的范畴类别中,科技小镇、长租公寓、人工智能近半年重视度暴涨,创下近三年来的新高。
  
  根据该陈述的剖析,再全年龄段的房产类资讯阅览者中,31-40岁年龄段用户最重视房产资讯,50岁以上年龄段次之。男性全体比女人更重视房产资讯 。今天头条华南商场总监符娜剖析,31-50岁正是实际中房产的首要购买人群,加上房产行业专业度高,因而男性的重视度会高于女人。
  
  此外,从城市散布看,一线城市和超一线城市用户更重视房产资讯,这和城市自身商场的成交量息息相关。每天晚上22点-23点是手机用户最愿意阅览房产资讯的时刻。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