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8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买房小心这几个陷阱

发布时间: 2017-08-08 11:45:14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5856次浏览


  买房前,业主是“天主”,买房后,业主是“借主”。赶紧来看看买房的过程中需求留意躲避的“圈套”。
  
  修建用材偷工减料
  
  购房前,宣扬册页上美轮美奂的修建瞬间招引了你的眼球,交房后,却发现自己购买的房子远没有幻想中的那么漂亮。原因在于开发商为了节省修建本钱,在修建的外立面和公共区域偷工减料,用残次或者用另一类不太昂贵的资料替代从前宣扬的高大上资料,比如用涂料替代瓷砖,用大白墙装饰公共区域,不只不漂亮,质量还很差,动不动就墙面掉落。这种缩水现象引起的维权行为现已不在少数。所以购房者应该进步警觉,在合同中要点提及束缚该行为,并提出详细的违约补偿责任。
  
  房子面积
  
  一般来说,房子的面积都会在合同中约好,而为了防止面积呈现差错,留意合同细节的人也会在合同中注明呈现面积缩水时的处理办法,若没有约好,呈现缩水情况时只能购房者自己吃哑巴亏了。正常处理办法是,如果面积差错肯定值小于3%,则按照面积差结算房款,若面积差错肯定值大于3%,则购房者有权要求退房。
  
  配套缩水
  
  社区里的日子配套是业主日子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论是是公共休闲设备,仍是商业配套,乃至是社区自建校园资源都是社区配套的一部分,也是购房之初,开发商承诺给客户的,这些在后期交房时如果呈现问题,那肯定会引起业主们的不满的。
  
  改变规划
  
  整个楼盘内一切的规划都是提早定好的,然后宣扬的时分也会将楼盘本身和后期规划一块儿奉告购房者,作为招引购房者的亮点地点。可是实践施工建设中,有些开发商可能会利益熏心,私自改变规划,比如缩小楼间距,添加楼栋,原先的景象用地,配套用地被占用,影响了日子的质量。面对这种缩水现象,仍是要靠合同束缚最有用。
  
  房高不行,影响产权和日子
  
  房高包含两部分,一是寓居的房子的高度,二是地下车库的高度。前者形成面积缺乏,高度不行,影响日子,欺骗业主,后者可能会受高度不行的影响,导致该部分面积无法计入产权中。该部分的缩水结果是很严重的,如果有合同束缚,购房者可要求开发商承当违约责任。
  
  景象规范下降
  
  现在人们的日子考究一个水准,许多开发商也拿着五重立体景象,七重立体景象,乃至是中式园林修建景象规划等高规范的要求来规划自己的项目,但总有一些规划不尽善尽美,景象好不美观仍是非必须,重要的是传说中的多重景象被缩水,最终只剩下一片一片的草坪。高房价、高房款换回的是残次的日子环境,业主的寓居体会感顿时下降了好几个层次。
  
  产权年限缺乏
  
  关于产权年限这个问题简直一切的项目都不会是完整的70年产权或者是40年、50年产权,可是购房时,开发商给的答案却是模糊的70年、50年和40年。这里的产权年限主要是指土地运用产权年限,一个项目从拿地到交房,中心至少要阅历两三年的时刻,房子年限是肯定不会足值的。该部分缺乏时,也没有什么好争议的,究竟盖房需求时刻,只是购房者心里要理解,这个年限肯定不是你幻想中的年限。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