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9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上海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建设融合互动势在必行-黄金频道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2: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3次浏览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上午,“上海银企合作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出席并讲话指出,根据既定国家战略,到2020年,上海要基本建成与我国经济实力以及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实现这一目标,必须牢牢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着力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与自贸试验区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改革发展任务紧密联动,改革创新与防范风险并举,不断以金融中心建设的新突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成效,推动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

“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建设的融合互动势在必行。”杨雄指出,要学习借鉴国际金融中心转型发展的先进经验,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与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联动,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深入研究、主动适应科技金融的特点和规律,努力创新金融机构商业模式和行业监管方式。要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联动,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支撑作用。金融机构既要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上想办法、出实招,也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拓展更多业务,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坚持守住风险底线,是为了更好地改革发展。”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国家各金融监管部门,既要加大防范处置力度,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也要实事求是,继续支持合法规范的金融创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主持座谈会。座谈会前,市领导还参观了“"十二五"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回顾展”。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