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22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龙湖·璟宸原著”耀世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4次浏览


4月8日,龙湖在长沙楼盘北辰洲际酒店召开品牌发布会,并明确今年将推出别墅升级新品“璟宸原著”,这意味着龙湖在沉淀1年后将重归别墅市场,为这座幸福城市再次上演一场高端居所的样板大戏。

龙湖2013年正式入湘,在谷山体育公园成就了自己的第一个项目“龙湖·湘风原著”,连续3年,该项目都荣膺长沙别墅销售NO.1,一举拿下套数、面积、金额的三料冠军;2015年,“湘风原著”迎来首批1344位“龙民”入住,创下长沙单次交付新纪录;客户满意度91%,户均报事量0.2。这不仅仅是市场对龙湖的认可,更凝聚了每个龙湖人的匠心值守与不懈追求。

据长沙龙湖营销总监周雄介绍,龙湖的匠心并不只体现在产品营造上,更渗透至前端研究,为此还成立了客户研究中心,从当地业主中广泛做调研、采集数据,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完善。在长沙,龙湖3年内完成了2万组的客户深度调研,也对大数据下的别墅客户进行细分,不断调整并自我改进。新一期“璟宸原著”,光是户型图就修改了50余次,总规调整了23版,使得产品各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从讲求选址与原创的“原著1.0时代”升级到以细节、体验、生活为核心的“原著2.0时代”。

龙湖“同路人”,即和龙湖拥有相同价值观,携手前行、共同担当的一群人。发布会上,长沙龙湖总经理王家羲对所有“同路人”表示感谢,并简单回顾了龙湖在长沙的发展,表达了长沙龙湖坚持产品品质和服务、不断提供更好作品的决心。彭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