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17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广州永泰茶山庄旧厂房改造获批 将建商业、酒店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16: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31次浏览


规划图显示,该综合体商业部分高7层,南北两部分通过架空连廊连接;此外还有两栋酒店,分别高17层和18层。

观点地产讯:广州楼盘市国土规划站3月25日公示,作为白云区“三旧改造”的样板项目,永泰茶山庄旧厂房改造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已经通过规划审批。

据了解,茶山庄危旧厂房前身是永泰村的集体旧厂房。根据规划,项目位于白云区永平街道白云大道北永泰收费站东侧,总用地面积68226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为22.1万平方米。

规划图显示,该综合体商业部分高7层,南北两部分通过架空连廊连接;此外还有两栋酒店,分别高17层和18层。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前,广州全市城市更新用地即纳入“三旧”改造标图建库用地共20862宗、589平方公里,超过全市存量建设用地总量1758平方公里的1/3。

数据显示,自广州市实施城市更新以来,累计批复城市更新项目适用“三旧”改造政策的项目共336个、约37平方公里。目前,39个项目基本完工,97个项目进入开工建设,200个项目正在办理储备、用地报批或规划报建等前期手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