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拼团购房14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英国一对夫妇手工打造绿色小屋或遭强拆

发布时间: 2014-03-24 16:45:29

来源: 环球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4次浏览


绿色环保是当下全世界呼吁和推崇的发展主题。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英国夫妇马修·莱斯利(Matthew Lepley)和朱尔斯·史密斯(Jules Smith)为提倡绿色环保身体力行,历时五年建造的绿色小屋却面临强拆。

34岁的莱斯利先生和54岁的史密斯夫人在五年前搬到伍德格林,买了一块20英亩(约8公顷)的地皮,并斥资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5万元)建造他们的梦幻小屋。为了真正实现绿色环保,他们并没有使用电动工具,全凭手工。而且建筑材料都是铁路枕木、卡车轮胎和废金属等回收品。小屋里没有电和自来水,他们在露天设置了堆肥厕所,并将地下储藏室作为冰箱。

莱斯利先生表示,他们只是想拥有一个贴近大自然的家,并没意识到他们的独特居住会招致不满。由于夫妻俩考虑到递交建房申请会耗费大量的纸和电,所以并未向相关部门申请建房。因而,德文郡的托里其区自治会下发文件,要求他们强拆小屋,理由是非法搭建。

责任编辑: wqadmin

团购报名